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助力十九大,祝福接力”活动
2017-11-09 14:5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金凤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宣传、学习和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6日,外语外贸学院师生党员在二区饭堂门口开展了“助力十九大,祝福接力”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让老师同学们写下对十九大报告中最触动的一句话,并手持拍照发“助力十九大,祝福接力”分享至社交平台。通过接力形式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理解、领会和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高校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完成好每项任务,为推进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上一条:从都国际庄园到外语外贸学院招募2017年全球国际会议接待实习生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赴广州双虹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广东省现代学徒制项目试点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