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海外学习、实习宣讲会
2017-09-29 08:1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邓妮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9月27日晚,为更好的拓宽学生的学习路径与实习、就业渠道,外语外贸学院于人文艺术楼322,面向2015级毕业班学生召开海外学习、实习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领导嘉宾有邱漠河副院长、刘榕敏副院长、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周银新老师、国贸教研室副主任朱桥艳老师、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海外企业宣讲团成员。

此次宣讲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海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宣讲会,第二部分是关于海外实习的宣讲会。会上,海外实习项目负责人王总通过PPT展示,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从“我要做什么”、“适合做什么”、“如何相较其他应聘的同学更有优势”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马来西亚海外实习的各方面情况,鼓励学生要认识到当今是“万物互联、全球互联”的时代,要开阔眼界“走出国家、走向国际化”。

在国际教育宣讲的环节上,国贸与报关教研室副主任朱桥艳老师用亲身的体验、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国际教育、海外专升本的带给同学们的利好,更针对与学生所学专业吻合的马来西亚伯乐大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给更多学生提供了实现留学梦的机会。

宣讲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人员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开设交流群,让有意向的同学们进群咨询。此次宣讲,让同学们对海外学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期望同学们能夯实专业基础,放平学习、就业与择业心态,紧抓机遇,给自己找准基点,在未来的学习、求职和就业路上扬帆远航!

海外实习项目负责人王总宣讲 朱桥艳老师交流经验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兼职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参加“2017珠三角(东莞)大型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对接洽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