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参加“2017珠三角(东莞)大型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对接洽谈会”
2017-09-22 09:3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夏季    (点击: )

9月20日,“2017珠三角(东莞)大型应用型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于东莞维也纳酒店召开。外语外贸学院李霜副院长、国贸与报关教研室夏季老师应邀参加本次人才对接洽谈会。

会议由苏州尚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珠三角上百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及上百所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院校参会教师,在现场开启校企自由对接交流活动。洽谈会前,该公司负责人就目前我国高职高专教育、“蓝领”人才市场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剖析和解读,针对如何更好培养应用型人才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此次会议,参会企业招聘人才专业广泛,涉及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旅游与酒店管理等几十种专业。

洽谈会现场,李霜副院长就外语外贸学院的办学专业(方向)、我校现有的校企合作规模与形式、2017级毕业生顶岗实习时间以及我校将于10月份举行“2017届大型校园招聘活动”等信息与各方企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针对企业方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详细的了解了各方招聘企业对实习生与应届毕业生的薪资待遇水平、企业文化、行业发展现状等问题,确保我校学生的就业安全与就业质量。

此次校企交流会议,拓宽了我院学生就业渠道,促进了我院与珠三角地区知名企业共建校企合作培养机制,让外语外贸学院的办学方向更贴近企业用人需求,成为应用型人才的培育摇篮。

洽谈会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海外学习、实习宣讲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