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2017-06-28 15:0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映璇  审核:高翔   (点击: )

近日,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外语外贸学院潘永娜、李早红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广东赛区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旨在鼓励各层次、各专业学生积极进行素质拓展,提高人文素养,提高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学生参加D类即高职类考试。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今年我校共有近3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初赛,学校选拔2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自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开展以来,外语外贸学院专门成立培训团队,由陈映璇、朱秀文两位老师指导,对参赛选手进行多轮次选拔、培训和系统辅导,为竞赛成绩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此次赛事的参与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英语特长和风采的平台,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好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推动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为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潘永娜同学获奖证书 李早红同学获奖证书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闪耀区政府招商引资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携手广州美光制刷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