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闪耀区政府招商引资会
2017-07-06 10:2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李霜  审核:高翔   (点击: )

7月4日上午,从化区政府与以色列投资商Tadbik(塔比克)集团及其子公司Polynum(宝绿旺)公司进行洽谈交流会,旨在达成合作意向,促进该集团到从化明珠工业园区投资建厂,助力从化经济发展。会议全程口译工作由我校外语外贸学院刘婕老师担任。

出席该次会议的人员有:中共从化区委副书记、区长蔡澍先生、区委常委毛松柏先生、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建中先生、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首席商务官Maya Asher(玛雅)女士、Tadbik(塔比克)集团以及Polynum(宝绿旺)公司高层。区政府毛松柏常委介绍了从化的重要地位、环境指标、人文特色、投资优势、投资政策等,极大地吸引了外商的兴趣,外商一致表态将在从化投资建厂,为从化的税收和经济做出积极的贡献。下午,刘婕老师作为口译人员陪同广东经济开发区明珠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吴丹柯先生以及外商高层一同实地考察了工厂选址,双方达成了投资初步合作意向。

无论是上午的高规格现场会议口译,还是下午的实地考察口译,刘婕老师均表现出极其精湛的翻译水平,专业词汇精准、表达流畅到位、饱含激情,实现了口译“信、达、雅”的最高境界,以最佳的状态和形象展示了外语外贸学院的翻译风貌和水平,受到区政府领导、以色列领事馆领导和外商高层的一致称赞和好评。会后,从化区毛松柏常委对刘婕老师的翻译表现给出了极高评价:“感谢外语外贸学院支持政府的招商引资工作,为从化的经济发展和对外宣传做出了积极的、突出的贡献,希望以后外语外贸学院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的对外翻译工作,共同致力于从化区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 刘婕老师工作中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日语班15级学生首次参加国际日本语能力测试成绩喜人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