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携手广州美光制刷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项目
2017-06-28 14:5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夏季  审核:李霜   (点击: )

6月26日,潮创集团董事长任建军带领旗下广州美光制刷有限公司曾利罗总经理等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外语外贸学院邱漠河副院长、李霜副院长、国贸与报关教研室钟飞燕主任及夏季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邱漠河副院长就我院办学概况及正在运营的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向企业方做了详细说明,传达了我院坚持“双轨制”教学体系的理念。曾利罗总经理向我院展示该公司所经营的产品及业务领域范畴,对于目前公司着手开拓海外市场的规划做了介绍,并希望能与我院共同筹建该公司国际市场营业部的愿景。校企双方就这一项目的开展形式、国际市场营业部的设立选址及合作初期企业对教师进行相关培训等事宜展开讨论,双方对初步确立合作关系达成一致。随后,李霜副院长带领企业方参观我院跨境电商实训室,观摩了校企培训的“双虹订单班”授课现场。

此次校企合作关系的确立加快了我院创新强校工程--跨境电商公共实训中心的建设,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实践教学体系,为本院学生提供校内社会实践的机会和在校内开展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拓展了我院跨境电商实训室的社会服务功能,是我院对现有实训室进行生产性实训项目的又一次尝试。

校企双方洽谈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新建校企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