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景宜集团入校宣讲,招聘高素质旅游管理人才

 ——外语外贸学院奏响15级学生就业工作序曲

2017-06-19 18:5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李琪  审核:李霜   (点击: )

6月15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企业--广州景宜集团欧阳红云总经理和兰斌副总经理等一行六人来到我校,在城建旅游吧重点针对15级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奏响了15级学生毕业顶岗实习和就业的序曲。旅游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袁其玲老师、冯倩欣和李琪老师参与并协助双方交流。

宣讲会上,兰总首先通过案例导入,引起学生们对就业形势、就业方向的思考和共鸣,接着介绍了广州景宜集团运作模式、集团旗下景悦健旅和各地疗养基地的情况、为实习生提供的职业培训及实习岗位。同时强调了广州景宜集团在为中老年群体提供健康、快乐、富足的生活一站式实体服务过程中,创造了业内无数个第一,并形成了景宜养老幸福生态圈,在未来旅游市场中的前景乐观。

会后,欧阳总经理和兰副总就培养规划、工作岗位、发展空间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详细回答了不同专业(方向),不同职位意向的同学们的具体问题,已有部分同学明确意向,下学期到景悦健旅从事导游工作、旅游销售、新媒体运营等职位的实习。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新建校企合作关系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