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新建校企合作关系
2017-06-22 16:0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慧文  审核:李霜   (点击: )

为了落实“2235”创新强校之“会展校企联盟一体化协同育人平台”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宽广的实习就业平台,6月20日,会展策划与管理教研室张大增主任、骨干教师张云瑞老师、朱慧文老师一行三人,前往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的总部及分公司,看望实习生、实地考察、洽谈校企合作。

爱奇公司的董事长孔锐、副总经理陈丰热情地接待了学院教师,孔锐董事长表示非常高兴学院前来企业考察交流。洽谈中,孔锐董事长表达了对学院正在企业实习学生的满意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并表达了与我院会展专业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热切期望。张大增主任就会展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会展专业学生情况及学院关于学生毕业顶岗实习相关规定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就如何建立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通过此次走访,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新创业、人才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不仅为毕业生实习、就业创造了良好的外围环境,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完善会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做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接轨,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

师生代表与企业领导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携手广州美光制刷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项目
下一条:景宜集团入校宣讲,招聘高素质旅游管理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