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2017-06-16 10:2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胡婷  审核:李霜   (点击: )

6月14日上午,商务英语教研室在人文艺术楼317会议室召开了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外语外贸学院王运祥院长、李霜副院长、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周银新老师以及参加资源库建设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院长强调了此次资源库建设项目的重要性,鼓励参与老师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积极投入资源库建设工作。接着,周银新老师对资源库建设的重点、工作开展方法进行了介绍,对资源库建设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对各个项目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会老师积极讨论,集思广益,探讨任务实施的可行方法。我院主要负责商务英语写作课程的资源建设,任务艰巨,每个老师都表现出极大的工作热情,有信心将资源库建设好。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各位老师的任务分工,对资源库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于2016年入选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专业资源库备选库。我院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等49所高校,发挥各院校的商务英语优势和信息技术优势,共同建设资源库。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通过组建一流团队、汇聚一流资源、提供一流服务,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推动专业教学改革,带动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的变革,能大大提高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的能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景宜集团入校宣讲,招聘高素质旅游管理人才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一届广东省高职高专商务日语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