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外贸实训软件培训
2017-06-12 09:5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钟飞燕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提高教师实操技能与培养教师双师素质,6月9日,外语外贸学院特邀人事处处长孙志诚来给老师进行外贸实训软件培训,孙处长原外语外贸学院教学副院长,精通外贸实习平台的软件操作。外贸实习平台软件的操作是学校对国贸专业双师2测评的重要考核要求,也是国贸专业核心课程《进出口业务操作》的指定教学软件。

孙处首先介绍这次双师2测评对国贸专业的教师实操考核要求,要求参加测评的教师以学生身份,在4小时内完成顺利完成一笔完整的进出口业务操作,并保证近20套外贸单据填制无误,进口商,出口商和工厂三方同时盈利,预算表填制无误等。

培训期间孙处长还与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互动,解答参加培训老师的疑问。参加培训老师表示,由于操作步骤繁琐,细节问题多,需填制的单据多,填制要求严格,一步错误会导致流程走不下去,对于完全没用过该软件的老师而言,在短时间内能熟练操作,还是有一定难度,但是大家表示培训后会多练多用,并在今后教学中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专业实训软件。

孙处长与部分培训师生合影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一届广东省高职高专商务日语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职工开展工会旅游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