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职工开展工会旅游活动
2017-06-12 09:2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高翔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将学校工会关怀落到实处,外语外贸学院于6月10日组织教职工前往享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江门鹤山古劳水乡一日游,特邀领导学校总会计师苗红卫及学院教职员工近50人参加本次旅游活动。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本次旅行的第一站——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的古劳水乡,大家分批乘船游览水乡,在一片片的荷叶群中感受夏日的热情与奔放,怡人的清香扑鼻而来;中午体验当地的特色美食——青花瓷大碗菜,锣鼓响起,两名工作人员抬着一个直径为1米的大碗而来,许多老师大开眼界的同时大饱口福,我们的外国友人MIKE更是连呼美味,下午参观了九江双蒸博物馆,馆内有古代的酒铺、戏台、米坊、酒坊以及码头历史场景的逼真模拟,九江酒厂与时俱进,开拓向前,锲而不舍的企业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完美体现,是九江酒厂深厚的企业文化的美好缩影;之后我们还游览了广东十大古村落之一的佛山南海烟桥古村,经过岁月的洗礼,很多古香古色的明清建筑得以保留,保持了很好的历史特色。

精彩丰富的旅游,使我们教职员工的心情得到了放松,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加强,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外语外贸学院教职工必将有更充足的动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

古劳水乡合影 烟桥古村合影

 

 

九江双蒸博物馆 畅游水乡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行外贸实训软件培训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召开通表、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