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阿联酋迪拜机场免税店招聘
2016-11-29 10:47     (点击: )

Dubai Duty Free

数次获得世界最佳机场之首荣誉的阿联酋迪拜机场,作为世界上成长最快的机场,以其高贵舒适的风格闻名于世。而迪拜机场免税店更是以2011年销售额53.1亿迪拉姆(约合91.4亿人民币),巩固了其全球销售额最高机场零售商的地位。其华丽的设施、世界知名的品牌以及与欧美保持同步的流行风尚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一流购物场所。迪拜机场新航站楼投入使用后,更进一步扩大的免税店的经营场所和品牌。

招聘的具体待遇及要求如下:

一、职位和工资:(1dhs1.85rmb

免税店销售员男女不限

月薪2394Dhs(底薪)+2394(补助)

二、其他待遇:

1.合同期两年,合同期满如表现良好可续约。

2.每周工作48小时,实行24小时轮班制,每天工作时间八小时。

3.免税店提供各类免费的培训,涉及客户服务、产品知识及管理操作等。

4.工作六个月后,可以申请免税店内各品牌专柜销售员,除底薪外,可享有丰厚的提成和奖金。

5.公司提供设施齐全的宿舍。在公司宿舍入住,宿舍位于高档小区内,泳池健身房等设施齐全,宿舍内家电、厨房设施齐备,水电免费。

6.公司提供从工作地点至宿舍的上下班交通、制服及制服的洗涤。

7.医疗、保险、退职金等阿联酋劳工法规定的相关福利由公司提供。

8.公司提供赴阿工作机票,完成合同期后提供返程机票。

9.每连续完成12个月的合同,可享有30天带薪休假。公司提供往返机票回国度假。

10.其他待遇根据阿联酋劳工法规定执行。

三、要求:

1.男女不限,身高不限!年龄1830岁,身体健康。

2. 具备大专或同等学历,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电脑基本操作能力。

3.热爱销售行业,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4.性格开朗活泼,善于沟通,能与不同国籍同事友好相处,互相协作,有责任感。

 

温馨提示:面试之前同学们要先填英文简历,然后要在DDF的网站上先网络测试,测试通过的同学才可以参加面试。

上一条:关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7年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