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7年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2016-12-06 11:0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映璇  审核:邱漠河   (点击: )

全体在校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试行)》的落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我校已连续数年组织学生参加此项竞赛。历次参赛结果表明:该竞赛获奖面积较大,其获奖证书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能极大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所以我校为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将其视为学科竞赛项目,获奖学生将获得学校奖励。现将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具体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初赛报名时间:2016年12月5日——2016年12月22日
初赛内容: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个部分。

初赛时间:20174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120分钟)

初赛地点: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比赛奖项:

1. 广东省一、二、三等奖按全省初赛成绩评定,颁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证书。

2.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一、二、三等奖由我校组委会按参赛人数比例评定,颁发我校的竞赛证书。

报名对象:各年级在校学生

报名费用:30元/人

报名方式:

1)以班级为单位报名。请各班学委填写纸质报名表格,统一收好报名费,将报名表格和费用于12月22日前交至人文艺术楼316办公室陈华老师处,(另:报名费用也可在现场使用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支付宝号。现场缴费时间为12月19日-22日9:00---17:00。

(2)递交纸质版报名表的同时,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邮件名为“班级+2017neccs”

(3)报名的同学请加入Q群“17大学生英语竞赛1” 或 Q群“17大学生英语竞赛2”(任选其一),方便交流。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外语外贸学院

2016年12月3日

 

附件【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阿联酋迪拜机场免税店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