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2016-11-22 15:1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邓妮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公司简介:

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于1997年创立,是专业从事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的运营商,以成为“全球化供应链管理公司”为战略目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物流服务业的快速全面发展。在先进的物流IT系统支持下,充分整合集团和社会物流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物流及增值服务。
    长帆物流服务涵盖广泛,涉及海运、空运、多式联运、保税区物流、供应链方案设计、报关报检等专业领域。
    长帆现有员工800多人左右,总部设在深圳,在广州、佛山、宁波、上海、合肥、天津、青岛、厦门、中山、江门、东莞、惠州、厦门成立了多家分公司。长帆公司是CGLN成员、WCA会员,深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深圳货代协会、深圳国际配送协会的会员,一级货运代理人,首批无船承运人。2009年被评为全国物流50强企业。目前公司正在储备上市。

 

招聘岗位:

1、国际物流业务代表

专业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报关与国际货运

招聘人数:9人

薪酬:面议

 

2、市场销售专员

专业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报关与国际货运

招聘人数:3人

薪酬:面议

 


上一条:阿联酋迪拜机场免税店招聘
下一条:广州优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