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成功开展“两学一做”党知识竞赛活动
2016-04-22 14:4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冯梓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总支内部掀起学习风气,4月21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1207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知识竞赛,外语外贸学院李霜副院长、刘榕敏副院长、班级导师代表、党员老师代表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党知识竞赛是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党·爱国·服务·奉献”主题党日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其他系列活动如“雷锋精神”手抄报评比、“缅怀先烈”从化烈士纪念碑缅怀活动都在陆续开展,本次竞赛以党员教师和学生组队的形式开展答题活动,内容以党知识为主,包含文明礼仪知识和时事知识,得到了学院党员教师以及班级导师的积极响应,李霜副院长等六名老师带领学生参加竞赛。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观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通过集中学习,要求党总支全体成员要紧跟党组织脚步,时刻不忘践行“两学一做”。随后,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正式开始,题目由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组成,每组轮流答题,在抢答题环节场面尤其火爆,各队伍你追我赶,现场氛围紧张。经过激烈的答题,潘宗瀚老师带领的第一组获得第一名。

   党总支书记刘榕敏副院长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希望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党知识竞赛,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同时在平时生活中和工作上都要积极开展自我学习,提升自己。

   通过党知识竞赛,让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同时也拉进了班级导师和学生的距离,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

 

比赛现场 全体合影
上一条:班级导师邀你来运动
下一条:心与心的对话—外语外贸学院班级导师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