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心与心的对话

—外语外贸学院班级导师走访学生宿舍

2016-04-15 15:5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冯梓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拉进与学生的距离,多方面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4月13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2015级班级导师走访5栋学生宿舍,由李霜副院长和刘榕敏书记亲自带队,班级导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与其中。

   参加本次走访学生宿舍活动的班级导师大部分是党员教师,她们时刻心系学生,尽管教学任务繁重,仍积极主动走进学生宿舍,近距离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班级导师的到来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她们主动和老师交流,老师们也就学校最近推行的学生公寓规定和学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健康快乐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此次走访宿舍加强班级导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学生能更好更直接的反馈自己的“需求”,班级导师能根据学生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帮扶和指导,同时也让在外求学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外语外贸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党员老师与学生合照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成功开展“两学一做”党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众人拾柴火焰高——外语外贸学院召开班级导师工作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