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成果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处长鲁五一莅临外语外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19 10:3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组织教师科研水平,助推学校“创A申本”目标,4月18日下午,学校科技处鲁五一处长莅临外语外贸学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旅游管理与小语种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大家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今后如何做好科研工作和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鲁处就老师们的困惑和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他结合自身从教和管理经验,就教师“教学诸如上战场、有项目如何和学校科研对接、语言类专业如何做科研、如何平衡教科研关系”等问题传经送宝,期间鲁处长妙语连珠,表达了对专任老师个人发展的高度重视。

本次调研,让老师们醍醐灌顶,懂得了转变教学方法来改变教学困境。鲁处的帮助和指导,教授了我们如何结合自身发展优势和需求,适时转型和培育新的科研落脚点;如何从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来平衡教学工作,从而实现旅游管理与小语种教研室科研工作的重大突破。

鲁五一处长认真听取老师们汇报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高职外语信息化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研修班暨广东省“南粤名师大讲堂”
下一条:外语学院邀请经管类校外专家作科研讲座——外语外贸学院开展系列学术活动第三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