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砥砺前行共进步

——外语外贸学院参加2020秋季校企人才合作暨珠三角技能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2020-09-25 17:49 文、图/翁翠  审核:李霜   (点击: )

为了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9月25日,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大学英语教研室翁翠老师应邀参加“2020秋季校企人才合作暨珠三角(广州)技能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洽谈会上,先由企业代表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分析校企合作现状和深度合作的前景,并向到会院校发出校企合作邀请。随后,校企双方通过相关资料相互了解,就各类学生输送培养合作与联合办学等项目互相交流洽谈。李霜副院长与毕业生专业对口企业进行了洽谈和交流,通过现场介绍、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企业详细介绍外语外贸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实习就业方向,同时,通过校企交流,精准了解到企业的人才需求,更好地为企业输送所需人才。

    本次洽谈会在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的同时,也进一步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洽谈会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0年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