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0年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0-09-25 16:53 文/邹菊花 图/大学生记者团 赖子琪  审核:刘宁   (点击: )

    92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2020年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龙开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系主任李铁成、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总裁杨巍前海煦逸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沈小丽Ebay深圳分公司经理许金等校外专家参会,学院副院长李霜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宁主持。        

        会议现场

刘宁副院长致欢迎介绍与会嘉宾,并详细讲解了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实施工作的相关指导性文件,明确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于专业和专业群建设的高度重要性。李霜院长为新聘专家颁发聘书。

    随后,会议按专业进行分组讨论,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依据、专业人才需求与岗位分析、专业群平台课设置和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群讨论现场           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讨论现场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各专业情况汇报后给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议,重点围绕行业发展现状课程培养目标和专业群课程设置各专业负责人与与会专家们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后续学院将继续做好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砥砺前行共进步——外语外贸学院参加2020秋季校企人才合作暨珠三角技能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下一条: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外语外贸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第五届第一任学生会常委、委员竞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