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推进校企联合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2020-09-21 09:11 图/李霜 文/王创业  审核:李霜   (点击: )

    9月18日上午,广州睿文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来我院就商务英语(民航服务方向)2020级新生招生宣传以及报到当天有关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刘榕敏、刘宁,旅游与会展教研室主任袁其玲、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海霞等出席会议。

    首先,双方就新生入学前做好航空服务方向宣传达成共识,企业提供相关资料,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宣传手册和宣传推文。其次,双方就新生报到当天一些具体宣传细节和安排等问题进行沟通部署。最后,双方就企业专业老师前来授课以及来自企业的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场所问题达成一致协商。

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广州睿文公司组织民航服务方向专业的老师和学生来我校进行参观走访,在人文艺术楼、凤凰雕塑、荔香湖等城建“网红”打卡点取景拍摄,空姐、空少走在校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为后续宣传资料提供素材。

    本次企业来访,对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外语外贸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第五届第一任学生会常委、委员竞选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各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