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

——外语外贸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第五届第一任学生会常委、委员竞选

2020-09-24 09:36 图、文/孙锦俊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9月21日晚上,外语外贸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第五届第一任学生会常委、委员竞选在人文艺术楼317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外语外贸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孙锦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黄思静、书记助理严靖怡、学生会主席甄敏廷、副主席黄跃、副主席陈智康、新媒体中心主任李玉珠、自律会会长胡芷君以及各部门的部长。                  

竞选大会开始前,团学指导老师孙锦俊以“有德无才是君子,有才无德是小人,有才有德是圣人”提出对候选人们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成为德才兼备的人,并为参加竞选的同学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  

晚上7点,竞选正式开始。38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5分钟演讲,候选人们逐一向各位评委详细地介绍了个人优势、竞选目标以及未来规划等,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团委学生会的认识以及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

           

竞选面试现场

    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共历时三小多时,在为最后一组主席团常委压力面试后,本次竞选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对于此次竞选同学的表现,可以用六个字来总结:自信、勇敢、阳光!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外语外贸学院团学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教导和带领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外语外贸学院团学这个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0年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推进校企联合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