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疫”路同行 共谱合作新篇
2020-06-01 10:19 外语外贸学院 邱湘琪 何慧  审核:李霜   (点击: )

2020年伊始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各行各业都受到一些影响,有序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成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5月中旬发起了旨在帮助企业迅速复产复工的“致校企合作单位一封题为‘疫路同行、职教有您’的信函”活动,呼吁校企联合,发挥各自优势、众志成城、共克难关。活动得到了各校企合作单位的积极响应。

外语外贸学院深度合作企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从都国际庄园在收到学校信函后都非常重视。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回函向学校及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表示企业一向十分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关系,并对我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回函中还特别告知学校其公司8月份将举办多场展会,希望可以为学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从都国际庄园收到学校信函后立即将信函刊登于企业内刊,同时表达了与我校持续紧密合作的愿望,并希望我校能够为其招聘工作提供对口专业支持;在得知从都国际庄园的用工需求后,外语外贸学院立即协助企业组织了专场的线上招聘会,并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应聘,截至目前共有一百六十多位学生报名参加从都国际庄园的招聘面试。

风雨无情、疫路艰辛,以广东鸿威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从都国际庄园为代表的众多优秀企业与我校的校企合作关系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未来的日子里,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支持,在实现有序复工、复产、复学的同时,携手筑路前行,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致我校感谢函

 

从都国际庄园企业内刊刊登我校致信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工队伍进行2020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大会暨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