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工队伍进行2020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06-01 17:30 外语外贸学院 杨启慧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2020年“两会”期间,外语外贸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持续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观看、了解“两会”实况,深入学习“两会”精神。529日,学院学工办专门举行了2020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实际热议“两会”相关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榕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刘榕敏同志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形成合力推进学院各方面目标任务的实现,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随后,辅导员老师们紧密围绕今年“两会”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职业发展规划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学习会现场

参会老师表示,“两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我们作为党员、作为思政辅导员,有责任有义务把胜利成果和会议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学生,引导学生思想上的升华、行动上的奋进,鼓励广大学子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进程中,书写自己人生的华丽篇章。

上一条:春暖花开 欢迎归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下一条:校企“疫”路同行 共谱合作新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