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01-10 11:0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杨启慧  审核:高翔   (点击: )

1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我院在主题教育中探索积累的经验做法,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在1317召开了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主持。

会议上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关于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相关新闻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带头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点经验”“六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新的起点,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我们党员同志要时时事事处处干在先、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表示自身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在主题教育开展中,外语外贸学院在实践中探索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借此机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等工作,及时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有效经验做法,研究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这也教育引导我们党员同志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身边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守护初心,坚守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受聘为广州志愿者学院讲师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