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2020-01-10 08:4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王佛景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学院党委实际,1月9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1317召开一月党员大会。

活动在集体阅读广东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拉开序幕,随后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朗诵党章总纲、分享学习党章总纲的感悟、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刘榕敏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各位党员同志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致以慰问和感谢,并且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适应新形势、立足新阶段、展现新作为。

学习会议现场


上一条: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与外语外贸学院共建校外实践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