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招生工作组赴深圳市奋达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招生宣讲会
2019-12-31 10:3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王创业  审核:高翔   (点击: )

1229日,在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的带领下,钟飞燕老师、朱桥艳老师、袁其玲老师、冯倩欣老师、朱慧文老师、王创业老师等一行七人赴深圳市奋达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招生宣讲工作。对于本次我校的到访,深圳奋达职业技术学校的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对象主要针对刚刚参加完“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的考生,宣讲会场均座无虚席,实现了与学生零距离接触,各位宣讲老师用非常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校园环境、师资力量、突出成绩等,同时参会的学生积极跟宣讲的老师进行互动,很多同学就学校的录取分数、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及住宿条件等问题进行咨询,宣讲的老师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深入的了解学校情况,并悉心指导学生要综合考虑考试成绩、个人兴趣爱好等因素,权衡利弊、合理填报志愿。老师们的精彩宣讲引起了参会学生的热烈响应,会后许多学生表示会继续关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招生动态。

宣讲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我院组织的深圳奋达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宣讲,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刚参加完高职高考的学生需要报考志愿的疑惑,同时加大了学校对外宣传力度,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增进了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吸引了更多优质生源来学校学习深造。

外语外贸学院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合影


上一条: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与外语外贸学院共建校外实践基地
下一条:先锋领航,党员在行动 ——外语外贸学院班级导师参加班级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