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级教学名师刘红艳教授来我校传经送宝
2019-12-16 17:2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慧文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推进外语外贸学院专业群和教学成果奖建设申报,12月15日下午,学院特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教学名师刘红艳教授在行政楼501做讲座。副校长兼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志强、学院副院长、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及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刘红艳教授对我院专业群建设申报资料进行了详细地指导与指正,并以国贸专业丰富的行业经验分析专业群的组群逻辑构成与内容表述,细致入微,让大家深受启发。在教学成果奖建设方面,刘教授更是以生动的举例方式讲述了教学成果奖的过程积累和时间沉淀的特点。并以深职院课程建设为例,强调大家多注重平时积累,从所任教课程开始,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的生活和职业去设计,真正实现教与学的最终统一,经过多年的教学分析与教学实践,就具备了教学成果奖的特点。

最后,李志强副校长对刘教授进行了诚挚地感谢与邀约,邀约下次会面,为我院专业群建设和教学成果奖建设等方面做更深层次的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专业群建设和教学成果奖建设,要求讲座的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分析学习刘教授的指导反馈,提炼精华,付诸于专业群建设和教学成果奖建设的实际运用中。

刘红艳教授传经送宝


上一条:广州市统计局农业处处长莅临我校开展“数据研究”讲座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第二届英语风采微视频vlog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