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老师参加“首届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日语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
2019-12-09 15:2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潘宗瀚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探讨高等职业学校日语教育面临的问题,加深对高等职业学校日语教育现状的认识,以及提高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日语教师,特别是中青年骨干教师的教学水平,12月6日—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分委员会、教育部高等职业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日韩语分委员会、北京日本文化中心(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举办的“首届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日语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开班,外语外贸学院商务日语专业潘宗瀚老师参加本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以“高等职业学校日语教学面临的课题”、“高等职业学校日语教材开发”、“JF日语教育标准与高等职业学校日语教学”、“高等职业学校日语教学国标建设”等为主题,邀请了中日两国日语教育界知名专家亲自授课、指导。研修方式活泼多样,既有专题讲座,又有小组讨论,活学活用,注重实效。特别是研修中提出的“学习日语+用日语学”的以学生为主体的自主学习理念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同,为今后我校商务日语专业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潘老师(右一)获得培训证书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广东省高职教育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