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广东省高职教育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
2019-12-09 15:0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刘婕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8日,2019年广东省高职教育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暨外教社南粤外语名师大讲堂(第五期)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外语外贸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大增和专任教师刘婕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教学名师从“金课”建设对高职课程教学改革的启示、信息化课堂教学与词汇习得、“三教改革”与高职英语教师发展、国赛经验分享与新规则解读、外语教师的科研创新之路、职业英语教育的生态环境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分享了最先进的学术信息和教学经验,给与会者带来了最前沿的教育数据和最新的教学理念,为提升广东省高职英语教学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与会教师会后表示,将把从会议中学到的新理念、新手段、新方法,陆续应用于高职英语教学、学术研究和教学能力大赛中去,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科研能力、竞赛层次,为高职教育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会教师留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老师参加“首届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日语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
下一条:广州商贸职业技术学校师生来我校外语外贸学院交流访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