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19-07-01 08:4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康宝庆  审核:高翔   (点击: )

6月27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322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专任教师、行政教辅人员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银新副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督导组组长李雄教授,就本学期兼职督导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本学期学院督导组重点开展了日常听课、期中教学检查、期中师生座谈会等相关工作。学院督导肯定了我院教师过硬的专业素质、业务能力和敬业精神,并总结了各类老师的教学特色和亮点。同时也指出了教师在课堂教学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

周银新副院长从教学常规、难点项目、特色工作、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肯定了教学思享会、大学英语分层分类教学和集体备课等一些好的做法。同时,她也分析反思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改进的地方。她强调在生源多样化背景下,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教师要因材施教,善于发挥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能动性,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的有效性。

李霜副院长总结了科研、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工作中的一些亮点和特色活动。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困惑,明确下阶段努力的方向,也向中青年老师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工作总结会,既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又是对下学期工作的构想与布置,将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周银新副院长主持会议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19校企人才合作暨珠三角(东莞)技能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巩固校企合作立交桥 实现人才培养新高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