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巩固校企合作立交桥 实现人才培养新高度
2019-06-28 15:1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慧文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需要、更加精准地结合市场需求针对性培养人才, 6月27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会展教研室副主任邱湘琪、骨干教师朱慧文等一行前往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看望毕业生,并进行深入调研、洽谈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受到了公司领导们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公司副总经理潘慧分享了会展行业人才需求和人才质量培养的独到见解,她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出色表现,并强调,公司一向以“高标准、严要求” 努力将学生培养成能独挡一面的业务能手,希望学院为公司输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李霜副院长首先感谢企业对学生的悉心培养,她对公司的发展速度及实力表示赞许,重点向公司谈到了学院培养学生的目标与企业发展的契合之处,希望今后进一步强化合作模式,在创新人才培养、实训室共建以及课程设置等方面实现精准对接。座谈期间,李霜副院长还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学生们要继续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重视英语能力的不断提升,把握创新的最好时机,为企业和社会作贡献。

座谈结束后,在校企双方参会人员的见证下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教师驻企工作站”授牌仪式。此次企业调研,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与企业的密切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的发展,学院与企业深度对接,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学院对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学生的需求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有力地促进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对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培养高素质的专业性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校、企领导与实习学生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科技处鲁五一处长莅临外语外贸学院指导青年教师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