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主办“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校区选拔赛
2019-06-05 17:2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张云瑞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职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顺应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培养学生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 5月30日,外语外贸学院主办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英语写作大赛暨第十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校区选拔赛。

此次大赛为现场“在线写作”的形式,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公共组,要求学生在90分钟内,完成两篇命题作文。比赛中,学生们信心十足,认真审题,文思泉涌,奋笔疾书。此次大赛涌现出了许多写作能手。他们的信息提取、分析与整合能力强,内容完整,逻辑严密,观点适切,语法准确,词汇正确与丰富,语域恰当,格式正确,每篇作文都有其独特的视角。

经过评委老师认真、公平、公正的评卷,分别评出了专业组获奖选手12名和公共组的获奖选手9名。此次英语写作大赛,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其享受到了写作的乐趣,既是对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作文水平的考察,也是对教师日常英语写作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

获奖学生名单

上一条:校企合作助力商务日语专业发展
下一条:学院辩论队在校园辩论赛上勇夺三连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