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与深圳市华酷儿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2019-04-16 09:4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柳韬略  审核:高翔   (点击: )

4月15日,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柳韬略一行拜访深圳市华酷儿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监钟华林先生及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传统外贸、跨境电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钟总向我们介绍了公司运营的基本模式、现状及其发展规划。钟总说,公司有自己的生产工厂,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传统贸易仍然占较大比重,随着业务与市场的不断扩展,跨境电商也越发显得重要。他说,如今企业用人成本不断增加,在招聘时更加要求毕业生在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学习与领悟能力等方面需非常出色。

随后,我院李霜副院长表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的学生,无论是综合素质、专业能力,还是自学能力都是比较优秀的,他们富有思想、积极肯干。我院很多合作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在传统贸易、翻译及跨境电商操作等方面的专业与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副院长同时指出,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展开合作,希望企业给我院学生提供更加前沿的专业指导与实习、就业平台;学院给企业提供更加优秀的人才。企业方对我院李副院长的提议表示了肯定,并愿意与我院展开合作。

最后,双方就我院现阶段商英及国贸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互访
下一条:2019年从都—城建外事接待高级管理人才先锋班面试选拔工作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