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从都—城建外事接待高级管理人才先锋班面试选拔工作落幕
2019-04-16 09:3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何慧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提高学生涉外接待技能和培养国际论坛峰会的管理与服务能力,我校外语外贸学院与从都国际庄园联合组建“从都—城建外事接待高级管理人才先锋班”。4月15日,从都国际来我校开展先锋班的宣讲会和学员的招募面试工作。

宣讲现场合影

由于先锋班的内容充实、实践性较强,受到同学们的大力欢迎。最终收到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商务英语等多个专业的220余名学生的报名申请。由从都有关人员组成的面试组对学生在社会经历、专业知识、综合素养等方面进行考核。

先锋班成员面试

此次面试选拔工作,为学生搭建了新的学习平台,有力的推动了我校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践行校企共育的教育教学管理机制开启了新的篇章。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深圳市华酷儿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赴广轻工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