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首届大学生英语风采微视频大赛总决赛
2018-12-28 11:2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叶萍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26日晚,由外语外贸学院主办的首届英语风采微视频大赛总决赛在人文艺术楼224进行。学院周银新副院长、外教Mike老师、院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杨文震老师,叶萍老师、冯倩欣老师和辅导员刘星佐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在庄严的团歌后比赛正式开始,前五组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PPT展示以及英语风采视频的展播,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和精彩的风采视频使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比赛告一段落,在紧张的气氛中,由外语外贸学院詹孟同学带来歌曲表演《圣诞结》,活跃现场气氛。在欣赏完精彩动人的表演后,后四组参赛队伍依次展播优秀的作品。

在精彩纷呈的展播后外教Mike老师和冯倩欣老师对本次英语风采微视频大赛做了精彩点评,Mike老师指出所有人都有自己的创造力,肯定选手们为了本次视频大赛所付出的努力并提出“Go on,Don't stop”的期望。同时冯倩欣老师也提出了有待改进的地方,比如场地受限或拍摄问题导致展示效果没完全发挥出来,而整体上,从PPT、视频各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参赛队伍的创意。

经现场评委集体评议,最终英语协会、18机电一体化专升本班等6个社团或班级分获一、二、三等奖,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从11月份开始,持续了2个来月,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密切关注,共收到作品60余件,作品海选点击量超过13000人次。本届英语风采微视频大赛不仅展现大学生良好的英语素质与精神风貌并且增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信心。

比赛现场

上一条:外语学院邀请经管类校外专家作科研讲座——外语外贸学院开展系列学术活动第三期
下一条:创新改变人生 创业成就梦想——外语外贸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新创业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