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助力商务日语专业学生海外成功就业
2018-12-24 15:1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孙开来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21日, 外语外贸学院16级商务日语班的陈雨欣等5名同学参加了日本东急集团组织的视频面试,全部顺利通过面试,明年6月份将赴日就业,该公司对员工日语能力、职业素养以及仪态仪表等要求很高,5位同学的脱颖而出,标志着我院商务日语专业教学质量上了一个新台阶。

外语外贸学院商务日语专业一直以来致力于学生的多元化发展,为学生开辟多种就业途径,助力学生顺利就业,今年11月份以来,我院商务日语专业特邀请有多年日企工作经验的合作企业专家进校,对同学们进行了4次全面系统、有针对性的面试指导,帮助同学们了解当今日本本土就业的情况及招聘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日企面试的礼仪礼节。

在接下来的校企合作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深化海外就业工作,引导各专业学生正确认识出国实习、就业,为毕业生铺就一条前景更广阔的海外就业之路,开启全新的职业生涯。

企业专家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

上一条:学院本学期日语角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下一条:从化古驿道“金牌讲解员”城建赛海选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