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本学期日语角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2018-12-24 15:1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梅冰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20日下午,我院商务日语专业的同学们在旅游吧举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期日语角活动。

本期日语角的主题是“被神话的日本文明”。在梅冰老师的指导下,17级商务日语2班的李芯羽和刁伟聪两位同学制作了精美的PPT与相关的小视频。这一个半小时的解说,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日本樱花的种类与其名称的由来,夏日的游园活动,和服的种类与穿法。最后的和服环节中,李芯羽不仅向大家介绍了各种花纹的和服应该出现的场合,还在解说之后展示了日本古代艺伎的和服的穿法。

本次日语角活动是一次关于日本文化的体验课。樱花游园会和服把同学们带进了日本独特的文化风俗中,让大家能够更容易地理解日语,学会日语。

和服展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走访玉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凝心聚力 助力商务日语专业学生海外成功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