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诊断与改进“质量月”暨评估工作动员会
2018-05-04 15:0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高翔  审核:王运祥   (点击: )

5月3日下午,学院院长王运祥组织召开了2018年专业诊断与改进“质量月”暨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动员会议。副院长周银新、李霜、刘榕敏及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专业诊改和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要求,即以专业诊改促进“校情大数据平台”建设,进一步保障数据的即时性、准确性;以“校情大数据平台”建设促进学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不断提升自主预警能力,并对具体安排和工作进度等事项进行了解读和介绍。

王院长强调,学院各专业要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依据“校情大数据平台”和“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扎实开展专业诊改活动,切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促进专业发展水平,营造人人关心质量工作、参与质量改进、共同提升质量效益的工作氛围。

本次动员会,大家对诊改与自评工作统一了认识,形成了共识。学院将以“质量月”自评工作的开展为契机,以“一个方案、三个报告”的质量提升为抓手,按照“补短板、强弱项、出特色、创亮点”的要求扎实工作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 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外语外贸学院心理辅导站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实用英语》课程教学交流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