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实用英语》课程教学交流研讨会
2018-05-04 09:2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叶萍  审核:周银新   (点击: )

5月3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实用英语》课程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周晖、教务处处长鄢维峰、副处长唐玉群、学院院长王运祥、副院长周银新及《实用英语》课程组的老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翁翠主持。

王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情况,对《实用英语》课程组的老师提出了教学方面的指导意见,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提高教学质量,顺利完成英语改革。

翁翠主任详细介绍了《实用英语》课程的建设与设置以及近三年英语应用能力B级的考证通过率情况。优秀教师代表钟卉妍和冯倩欣老师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分享了她们成功的教学经验,与会教师针对实用英语分层教学管理进行研讨,共同探讨分层教学与考证方面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

周晖副校长肯定并赞赏了优秀教师的经验分享,围绕会议主题,就实用英语分层教学、考证过级率、课堂手机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随后鄢维峰处长指出由于生源组成多样化的情况,实用英语分层教学已经迫在眉睫,应借鉴其他高职院校优秀的改革经验,使实用英语改革具有可操作性和延续性。

周银新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所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所有老师能尽职尽责,保质保量的完成每一项工作,顺利完成实用英语分层教学改革。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业诊断与改进“质量月”暨评估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