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商务英语技能大赛决赛落幕
2018-04-23 15:2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胡婷  审核:高翔   (点击: )

4月19日晚,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节之第十二届商务英语技能大赛决赛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比赛由外语外贸学院承办,外语外贸学院周银新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吕淑华老师等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周银新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的赞许与支持,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往届优秀选手赵穗欣分享了学习英语的经验,强调了学习态度的重要性。比赛分为自我介绍、电影配音、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英语口语娴熟地道,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英语水平、思辨能力和运用专业的商务知识进行商务工作与交流的能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后外教Mike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就英语学习提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

获奖代表与评委老师合影

上一条:开展专业调研 促进校际交流——外语外贸学院走访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下一条:开展人才培养调研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外语外贸学院教师走访企业探访实习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