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互利双赢图未来

——外语外贸学院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工作

2018-03-14 15:5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柳韬略  审核:李霜   (点击: )

3月13日上午,广州途锐鞋业公司总经理戴鹏、好鞋网络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梦雅及广州肯迪凯尼公司总经理彭怀成等一行5人来校,考察外语外贸学院跨境电商实训室并洽谈合作事宜。外语外贸学院王运祥院长、李霜副院长、高翔主任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企业,洽谈富有成效。

首先,王院长介绍了外语外贸学院现有专业、办学模式、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同时指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积极参与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戴鹏总经理认为,我院校园优美,校内实训条件优厚,学校教书育人理念超前。国贸专业学生有深厚的外贸理论基础与外贸操作平台,领悟性高,可塑性强,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并愿意连同彭总经理一道,派请专人将其部分产品与企业行家账号带入我院,指导学生进行实战操作。

随后,外语外贸学院领导与来访企业专家就如何发挥学院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本次洽谈,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同时也为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实训、实习、就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各方热烈洽谈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成功举办英思力国际教育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