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国湖西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一行来访我校
2016-12-29 11:0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张弛  审核:王运祥   (点击: )

12月28日下午,韩国湖西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朴雪豪处长、尹昭正主任一行2人到访我校,为我校应用韩语专业学生进行韩语口语指导,并就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事宜进行洽谈。外语外贸学院王运祥院长、李霜副院长、应用韩语专业教师张弛、杨凡参与了会见。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合作洽谈。王运祥院长对朴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与办学特色。朴处长介绍了湖西大学的学科体制和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开展合作办学中涉及的培养模式、师生互访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朴处长表示愿意与我校通力合作,未来如有需要将委派专职教师来我校为学生授课,同时也欢迎我校师生赴韩国进行学习交流。

韩国代表还与16应用韩语专业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朴处长风趣幽默的回答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尹主任则亲切地为每一位同学做示范、纠正发音。

韩国湖西大学建于1978年,地理位置优越,两个校区都位于首尔附近,交通发达便利。多次被韩国教育部评为“促进教育改革先进典型”,并被韩国文化观光部评为在网络文化制作人才培训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大学,现有5个学院、5个学部、66个专业和9个研究生院,设有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现有学生13000多名,与世界70多所大学进行着活跃的国际交流和产学研结合的现场实践教育。尤其是IT、游戏、动画专业在韩国均名列前茅。

     

                 双方洽谈交流                               学生互动环节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校企共建“会奖旅游(MICE)协同育人平台”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