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校企共建“会奖旅游(MICE)协同育人平台”
2017-01-03 08:4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邱湘琪  审核:邱漠河   (点击: )

2016年12月29日,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邱漠河、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副主任邱湘琪,前往广州市博大展览装饰有限公司、广州励闻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仗星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洽谈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及会奖旅游协同育人平台建设事宜。

上午受广州仗星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德彬,执行董事刘福善邀请,前往公司总部洽谈合作项目。首先邱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的办学情况,以及创新强校项目“会奖旅游(MICE)协同育人平台”的建设目标和内容,公司刘福善董事就目前公司的发展、人才需求的岗位能力要求、毕业生的工资待遇、生活条件进行详细介绍。双方表示愿意共建顶岗实习、毕业就业基地,并就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下午走访了博大展览和励闻展览公司,博大展览董事长艾逸、励闻展览总裁汤德彬热情接待邱副院长,两家公司作为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会员、会展商会会员可以整合广州市丰富的会展行业资源,推动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建设。两位企业家就当前广州市会展业的发展情况及各环节的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奠定了基础。邱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将整合会展策划与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学校各大会议中心、凯旋宫酒店等优势资源,构建“会奖旅游(MICE)协同育人平台”。励闻展览汤总认为会奖旅游,国际上称为(MICE),会议奖励旅游展业前景广阔,表示愿意为平台建设承担相应的建设任务,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平台协议书。

 

                励闻展览签约合影                              仗星展览签约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企业走访系列活动,探访顶岗实习学生
下一条:韩国湖西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