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一波: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能力养成

2016-11-01 15:1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邓妮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为帮助我院学生充分了解外语外贸类行业的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技巧,我院继续以“就业能力提升”工作为抓手,特邀请企业专家为学生开设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第一波:报告主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能力养成》,主讲专家朱加宝,时间11月03日下午2:20-3:30。地点人文艺术楼322(一教322)。无论是大三的毕业生,还是大一、大二的小鲜肉,都可以来听,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专家简介:

朱加宝

电商运营CEO

电子商务专业课教师

技能大师简介:2003大学毕业开始电商创业,2009年创建深圳头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小企业电商和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服务,率先提出“电商外包代运营”模式,依托高校人才资源,带领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中高职毕业生为主的毕业生进行项目化教学,3年帮助超过100家企业完成传统企业电商转型,实现近10家企业实现年销售额过千万的销售业绩。

热衷于中高职教育,先后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科贸技术学院、新疆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了电子商务校企合作,累计参与教学培养电子商务人才和指导毕业生毕业论文超过1000名毕业生。

受聘于广东省教育厅高职高专电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所办公司也连续2年被认定为教育部电子商务国培单位。

2012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以“头狼模式”为主题申报材料,获省重点专业,充分肯定了所创办公司校企合作成果。

技能特长:擅长中小企业电商品牌运营规划、营销推广、电商模式创新、移动互联网中小企业应用,具备极强的项目实操经验和能力,并熟知中高职教育教学模式,擅长以企业实战项目为依托,开展理实一体化教育教学模式,按企业岗位需求培养中高职学生,让学生能够快速地适应中小企业电商项目岗位工作,使人才培养完成从学校到企业的无缝链接。

技能称号及行业地位

2010年10月,公司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华南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任华南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2011年公司获得全国高职高专优秀教学企业称号。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

广东轻工职业教育集团管理与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企业名师、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带头人

深圳信息职业教育集团理事

2013年获得广东省教育厅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称号

广东省教育厅高职高专教学指导委员会电商教职位委员

2014年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论证组专家

参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改革项目课题(200841),发表论文《中国管理信息化》2010年19期中小企业依托信息化实现电子商务

2012年9月发表论文:基于产学研战略联盟培养高端技能型电子商务人才模式——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华南电子商务中心为例

上一条:招聘快讯
下一条:从都周末兼职招聘面试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