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招聘快讯
2016-11-09 08:4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邓妮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一)阿联酋机场招聘免税店销售人员,阿联酋全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由七个酋长国组成;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波斯湾南岸,处于亚欧非三大洲交汇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首都位于第一大酋长国阿布扎比,迪拜是其第二大酋长国。阿联酋经济上是海湾石富国,石油天然气出口量居世界前列,依靠石油美元积累了大量财富。境内有高达828米的世界最高楼——迪拜塔,世界唯一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世界最大人工岛棕榈岛。

1、工作地点:机场免税店内

2、职位:免税店销售员


 

(二)柬埔寨DFS招聘产品销售经理,该机构隶属于世界最顶级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创立于1960年,是世界最大的旅游零售商。连续十年获全球最佳DutyFree Shop称号。总部设在香港,全球采购部门设在旧金山,全球财务部门和信息技术部门则设在新加坡。目前,环球免税店遍布世界各地,包括奥克兰、巴厘岛、凯恩斯、黄金海岸、关岛、香港(2家)、檀香山、冲绳岛、塞班岛、新加坡、悉尼和台湾。企业8000平方米的两层店铺,坐落于美丽的旅游胜地柬埔寨暹粒市中心博物馆里,也是在通往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的必经之路上。店铺将囊括时尚、配饰、手表、珠宝和美妆,包括Chanel、Dolce&Gabbana、Louis Vuitton和BottegaVeneta在内的700多个品牌在此一一陈列,当然还有本土的一些手工制品。作为世界一流的旅游零售商,公司提供绝对优于同行业的福利、培训和职业发展机会。让您在世界一流的购物环境中工作,与时尚奢华的品牌和品质卓越的产品打交道,感受由此产生的骄傲和兴奋。

1、工作地点:柬埔寨

2、招聘职位:柬埔寨DFS产品销售经理1名

3、薪酬:底薪2500美元+补贴


 

上一条: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二波:会展专业学生成长成才之路
下一条: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一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能力养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