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培养优秀干事,打造校园精英——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青年领导力培训营圆满结营
2019-10-22 16:1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杨启慧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我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 10月18日至19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在学校足球场开展了“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建青年领导力培训营”。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以“团结、安全”为主题的开幕讲话,本次培训营旨在培养全体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干部干事之间的默契度和凝聚力。同时对安全问题再三叮嘱,以确保安全、稳重地推动活动进行。

培训营活动现场

一天两夜的培训有计划、有次序、高效率进行。练习站姿、素质拓展项目“九曲十八弯”、“撕名牌大战”“瞎子背瘸子”、部长分享会、体验式活动等一系列项目有序开展。

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指导老师杨启慧在结营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成员们能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再创佳绩。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党建干部”,她指出,办公室全体成员需要树立三个意识:1.服务意识:明确服务对象,具备服务意识,将服务意识传递给身边的人,要做立志的引领者、做修德的示范者、做笃行的实践者、做忠诚的爱国者;2.大局意识:要有“集体至上、众行致远”的自觉意识;3.主动意识: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主动学习强国,主动了解党史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幸福快乐的党建干部。

通过此次干事培训,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与努力方向,真正成为党建的新血液,成为一个想做事会做事担当作为的新进干事。宣传部的新进干事李涵同学深感学生党建工作的责任重大,今后将严格要求自我,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提升学生干部履职的能力,努力服务同学,为外语外贸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工作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榜样、自信、励志”新生适应性专题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