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校副校长李志强参加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6 11:1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邓妮妮  审核:高翔   (点击: )

4月25日,外语外贸学院18会展策划与管理3班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志强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们以合唱、观看历史片段、绘制手抄报、知识抢答等形式深刻表达了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奋力向前,砥砺逐梦,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形象。

全体奏唱团歌

活动过程中,李副校长积极与同学们交流,并且结合本次的团日活动主题,深入向同学们解读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还围绕“守时、守信、修行”和同学们探讨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李志强副校长进行主题发言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更拓宽了同学们与学校领导交流沟通的渠道,同学们纷纷表示,往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大学时光,争做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点亮自己,照亮他人——外语外贸学院举行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赴江埔敬老院开展送温暖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