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赴江埔敬老院开展送温暖志愿活动
2019-04-12 11:0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吴春愉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精神。4月11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分会组织了一次探访从化区江埔敬老院的志愿活动。我院30名志愿者早早到达集合地点,活动负责人将志愿者队伍分好小组、讲述活动流程与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怀着愉悦的心情前往敬老院。

到达敬老院后,各小组有序地去到自己负责的区域,小心翼翼的敲开老人们的房间,与老人亲切的打招呼并且送上准备好的慰问物资,耐心地陪老人们聊天、聆听他们的心声;给老人捶捶背、嘘寒问暖给他们带去最温暖的关怀,敬老院里萦绕着欢声笑语。

此次探访敬老院活动,时间虽短暂却意义非凡,志愿者们都很热情而真挚地关怀老人,用感恩和真诚去传递爱心和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院团委也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活动,培养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精神。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与部分敬老院老人合影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校副校长李志强参加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奏响青春旋律,抒写大学乐章——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2018年新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暨秋季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