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发挥专业特长 打造特色服务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小老师”英语义教活动

2017-10-31 08:4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金凤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三亮、三比、三争”活动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打造特色服务,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的功能,10月28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商务英语教研室开展了“我是小老师”英语义教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供一个平台供教职工子女交流学习英语,同时,也让本学院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得到提升。活动以英语基础文化为内容,结合幼儿的心理及学习特点,共策划了十一个主题课程,课上小朋友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他们认真地学习英语口语,绘制自己喜欢的卡通形象。活动期间,我们还开展了万圣节派对,经过现场同学认真指导,耐心解答,全体小朋友体会到了制作贺卡和学习英语的乐趣。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我是小老师”英语义教活动既为师生党员提供了志愿服务平台,丰富了教职工及其子女们的周末时光,也加强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及子女

上一条:奏响青春旋律,抒写大学乐章——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2018年新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暨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展青春风貌 秀班级风采——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三届班级学风建设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