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7-05-26 15:4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吕淑华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5月25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外语外贸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建工机电楼101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李奕萍、副书记杨舒琦、董东欣、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刘榕敏、学院分团委书记吕淑华、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兄弟学院分团委书记与157名学生代表(正式代表79名,78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本场会议。

大会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大会的主席团成员汇报筹备会议的报告。随后分别听取了吕淑华同志、詹宗衡同志代表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学生会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她(他)们在报告中对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将要成立的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设想。两份工作报告均获得了全票通过。紧接着,大会严格按照代表大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程序,经过候选人竞选演讲、投票、监票和计票四个过程,最终确认了当选的团代会、学代会委员名单。

在宣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后,刘副院长发表讲话,对院团委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当选的候选人表示祝贺,并对全院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团员要紧扣时代脉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团员。要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把握广大青年的脉搏,深刻理解中国梦与青年梦的密切关系。

最后,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歌声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朝气蓬勃的第二届团委的带领下,学院团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团员青年一定会成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先锋队与生力军。

投票现场 当选委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展青春风貌 秀班级风采——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三届班级学风建设大赛
下一条:外语、艺术、人文共同举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窗口